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
АВИАЦИОННО-КОСМИЧЕСКИЙ
САЛОН
18–23 ИЮЛЯ 2017
МОСКОВСКАЯ ОБЛАСТЬ, ЖУКОВСКИЙ
АЭРОДРОМ ЛИИ им. М.М. ГРОМОВА
ГЛАВНОЕ
СОБЫТИЕ
РОССИЙСКОЙ
АВИАЦИИ
XIII Международный авиационно-космический салон МАКС 2017 — одно из ключевых событий для международного авиастроения. Цель авиасалона — демонстрация достижений и высоких технологий промышленного комплекса России, а также открытости отечественного рынка для совместных проектов с зарубежными партнёрами. В МАКС 2017 принимают участие более 770 компаний, представляющих 30 стран мира. В рамках насыщенной выставочной программы зрителям будут представлены 116 летательных аппаратов, ещё 84 воздушных судна будут задействованы в летной программе. Своё мастерство покажут восемь пилотажных групп.
投资

埃及“拉达”

“拉达”汽车在埃及的装配生产企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6年冬天,伏尔加汽车制造厂“简称“瓦斯”汽车制造厂—译者注”的外部装配合作伙伴—埃及“拉达”公司在开罗的近郊成立了全规模生产“瓦斯”汽车的自有企业。企业建设投资大约1200万美元。在此之前四年间,这一牌子的汽车在埃及的“铃木”汽车装配线上进行生产。“拉达”汽车新工厂启动生产之后,伏尔加汽车制造厂扩大了汽车生产规模,同时也扩大了型号系列。出了在埃及传统上受欢迎的“瓦斯”-2107汽车,工厂也开始生产“瓦斯”-2110汽车。

工厂的生产设备占地90000平方米。在单班次工作的情况下,工厂一年可以生产4500辆汽车,并且有能力将生产量提高至8000-9000辆。

在苏联时期伏尔加汽车制造厂就开始了与北非国家的合作,根据政府间协议向这些国家销售汽车。但是在苏联解体之后,这一协作终止了。从2000年之初伏尔加汽车制造厂就作出决定,再次在这一区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。2001年即恢复向埃及出售俄罗斯汽车。同年5月,伏尔加汽车制造厂与埃及的外贸公司Al Amal Foreign Trade Company(“瓦斯”汽车的官方进口商)签订合同,向埃及供应成套的“瓦斯”-2107汽车,用于在埃及装配。随着这一型号汽车的生产,2002年又开始按照完整的操作程序(包括焊接、喷漆、装配)生产“瓦斯”汽车。四年间,在“铃木”汽车工厂生产了超过五千辆“瓦斯”-2107型汽车,2006年埃及“拉达”的自有企业开始投入生产。

 工厂可以在汽车数量和型号系列上快速响应市场的变化。伏尔加汽车制造厂将继续巩固自己在埃及汽车市场上的地位,以便将来保障公司在北非地区有更坚实的地位。